寒于水

全职叶蓝 All叶 喻黄 双花 韩张

【All叶✔国家队篇】前辈的尾巴真是可爱啊

#一篇脑洞很大的文
#内含ooc
#叶修变猫梗

.

↣又是国家队日常无聊的一天

    刷牙,训练,对战,还有别的什么鬼

    叶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卧室里走出来,一抬眼就看到了对门一双忽的变亮起来的眼睛

    “哟,小周早啊!”
   
    “前辈早”
   
    叶修打完招呼就转身去吃早饭了,丝毫没有意识到身后的周泽楷盯着他的目光似乎太过于灼热……了一点?

    好像今天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

    叶修今天早上总有这样的感觉,一脸纳闷地走入了餐厅

    “叶领队早啊”

    “哦,老王啊,早”

    时间还早,偌大的餐厅里只有王杰希一个人,正在窗边的阳光里就着咖啡吃一片黄油面包
  
    叶修端着豆浆油条,一屁股就在王杰希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老王今天真是早哈,今天张新杰怎么没在?”说罢顺手扯过王杰希的腕表看了看,“唔……这会儿应该才起床呢……”

    等等,对面的目光……是不是有点不一样啊?

    叶修一抬头,正对上王杰希一双大小眼中不一样波长的炽烈目光……等等,炽烈?

    叶修还未从迷茫中挣脱出来,就见王杰希起身走到了自己这一边,在一旁坐下,缓缓伸出了手……

    “等等,王杰希你往哪摸!”

    叶修一脸惊恐地就像躲开王杰希朝自己屁股后面伸来的手,而随即就感到似乎自己身上的什么东西被王杰希握在了手里

    嗯……是什么呢?好像平常没有这种感觉?

    叶修低头一看,王杰希手中握着的,赫然是一条尾巴!

    WTF?!
  
    为什么会是尾巴?!

    这条尾巴好像一只猫?!
 
    似乎确实是从自己身上长出来的?!

    叶修终于知道今天为什么一直感到不对了,回想小周早晨似乎不怎么对的眼神,叶修感到一阵眩晕

    “唔……老王你放手……”

    啊……尾巴被人捉住的感觉真是不好啊……敏感得就像一只猫一样……等等我不会真的变成猫了吧!

    而在王杰希眼中,叶修挣扎着想把尾巴从他手中抽出的样子是那么的……诱人?

    面前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嘴唇一开一合,好像还有一点脸红……

    王杰希愣住了,眼神直直定在叶修脸上

    借着这一愣神,叶修一把将尾巴抽出来,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从餐厅冲了出去

    今天的王杰希好可怕!

    叶修心有余悸地走在过道上,王杰希那张凑的太近了的脸使他暂时忘记了尾巴,此时那条尾巴正在叶修身后随着他走路的动作晃晃悠悠,忽的停了下来

    “文州早啊!”

    叶修随口打着招呼,而看到喻文州一脸玩味的表情时才突然反应过来,转身就想走

    “叶修前辈一早要去哪啊?”喻文州一步跨上前来,伸手就揽住了叶修的腰,“今天的前辈真是分外可爱啊!”

    一只手从身后尾巴的根部顺着毛一直捋到尖端,捋得叶修全身一阵激灵,不禁微微张开了嘴

    这等模样看得喻文州松开了揽在叶修腰间的手,向脸上摸来,叶修抓住喻文州松手的一瞬间扭头就跑

    啊啊啊啊文州也一点都不温柔了吗!这是什么隐藏腹黑属性啊啊啊!

    一路冲到楼上的图书馆里,叶修才略略踏实了一点,才松了口气,就看到了从书中抬起头的肖时钦

    “啊,前辈早啊”

    呃……

    叶修对于肖时钦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一直是个挺正经的人,这种时候应该不会……

    肖时钦微微一愣

    肖时钦眼前一亮

    肖时钦放下书

    肖时钦走过来了

    肖时钦伸出了手

    叶修夺门而出

    连肖时钦也一副入魔的样子!

    叶修对于人性已经快要绝望了,再往上已经没路了,可是楼下有肖时钦,再往下有喻文州,餐厅还有王杰希……嗯,只能去天台了

    每次走上天台叶修都会被竞技局的财大气粗所震动

    天台并不是单纯的天台,而是种着一排排棕榈树,摆着一张张帆布躺椅,洒满阳光,正中还有一个干净的大泳池的……不对,泳池里似乎有人?

    叶修已经泪流满面了

    周泽楷每天早上都会在天台游一会儿泳才去吃饭这事自己好像知道的吧?是吧是吧?为什么这么快就把刚刚才在卧室门口碰见的这人给漏了呢?

    叶修深刻反省着,而周泽楷听见身后动静已经转过了身,向岸边来了

    不对,得赶快跑

    可是跑到哪里去呢?

    想到楼下一个个如狼似虎的家伙,再看看面前走来的挂满一身水珠的联盟第一脸,叶修又一次泪流满面了

    “前辈别走”

    啊……湿淋淋的小周是那样诱人犯罪

    我倒是想犯罪啊!

    被压倒在帆布躺椅上晃荡着尾巴企图挣脱魔爪的叶修愤怒地想着

    小周:(////ω////)

.

↣终于躲回房间的叶修没有再出门,也没有组织国家队众人进行一天的训练,挨到晚上就睡下了

    一天没见到叶修的黄少天在听闻叶修长出了猫尾巴后早就心痒很久了,此时,夜黑风高,夜深人静,黄少天趁着夜色,仗着地利,从阳台爬进了隔壁叶修的阳台

    “呼……”翻入阳台的黄少天正松了一口气,刚向前迈了一步就撞上一团阴影

    “是什么……唔!”

    一只手飞快地伸来,捂上了黄少天的嘴

    “嘘……”

    黄少天定睛一看,面前这人是张佳乐

    你怎么也在这里?!

    黄少天用眼神表达惊异,随后左右看了看,面积不大的阳台上已经几乎被挤占得没有落脚之地了

    肖时钦尴尬地推了推眼镜

    王杰希正用较大的眼睛瞅着他

    自家队长笑眯眯地冲他挥着手

    唐昊撇了他一眼就将目光挪回了室内

    周泽楷眼神飘忽表情微妙不知道在想什么

    孙翔从鼻孔里哼出一股气来

    黄少天十分迷茫

    “在阳台上遇到大量情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知乎上跳出一条新问题

.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303)